關於我們

★聯    絡    人:黃先生,Wayne

★電  話:(02)8369-2491; (02)2363-4218

★傳  真:(02)2363-4309

★公司網址:www.megatran.com.tw

★ E-mail :service@megatran.com.tw; t83692491@gmail.com

★公司地址:(10643)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16 號 7 樓


美加翻譯社簡介

「美加翻譯社」,民國95年在台北市設立,是「台北市翻譯商業同業公會」優秀的正式會員,公司位置就在和平東路一段,距離捷運古亭站僅30公尺,為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社。


經過十多年的不斷發展與創新,對翻譯人員的測試考核與汰弱留強,「美加翻譯社」現已成為台灣最卓越的翻譯公司之一,彙集全台灣一千多名專家級翻譯人員,精通近百種語言,八十多個專業領域,主要為提供半導體、法律、科技、醫學、工商、工程、金融、學術論文等文件之翻譯、口譯、公證等服務的專業翻譯社。


我們對每一位客戶均莊嚴承諾「守信」、「守時」和「保密」的工作信條,我們竭誠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品質最高、速度最快的翻譯服務,並保證價格合理、公正。


美加翻譯公司透過龐大翻譯資料的整合與歸納,擁有自身的專業翻譯資料庫,可以提供各領域高效的優質翻譯服務,從基本上確保了終端翻譯的品質和效率,另外也培訓了專業獨立、可視作業負荷狀況而動態調配的機動任務編組,滿足客戶臨時且急迫的翻譯需求。


而且為了讓客戶能夠掌握翻譯進度,我們利用網際網路的即時性,可隨時提供國內或國外客戶最迅速便捷的諮詢。就是如此制度化的運作流程、嚴格的品質控制體系、挑剔的審核標準,所以能夠贏得客戶的掌聲,為客戶提供滿意與一流的翻譯服務。


☆營業時間

週一~週五的上午9點~下午6點。

除前述時段,如需其他時間親洽,請先電話預約,我們會有人員留守。


☆委託方式

==>Email、傳真方式:

您可以把稿件存檔成word、或pdf檔,或掃瞄成圖檔,然後Email給我們,或傳真給我們。


==>親臨委託:

由於翻譯公證或翻譯認證的文件需為正本,所以極力建議親臨本公司,除可當面交付文件外,並可以有更詳盡的說明。


註1:可先電話、傳真估價。

註2:我們位址請參酌「區域位置」,有詳細地圖。


☆交件方式

==>Email方式:

我們會將已完成的翻譯文件以Email方式寄送給您,如需發票可另行郵寄,您只需到ATM將款項轉帳至我們的指定帳戶即可,以節省舟車往返的勞頓與時間。


==>親洽取件:

我們位址就在捷運古亭站旁,4號出口不到30公尺處,交通方便,歡迎您親來取件,附近有許多便宜大碗的美食店家,歡迎前來取件的同時,順道品嚐聞名中外的師大夜市。


☆匯款帳號

銀行:第一商業銀行(代碼007)公館分行

戶名:美加翻譯有限公司

帳號:173-10-003705

 

美加翻譯社 Copyright © 2000~2025 |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106和平東路一段16號7樓(捷運古亭站50公尺) | 電話:(02)8369-2491

電子信箱:service@megatran.com.tw; t83692491@gmail.com | 傳真:(02)2363-4309